注册

《我是歌手2》曹格出局


来源:深圳晚报

人参与 评论

当晚也是《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以来7位歌手首次面临淘汰危机,悬念升级,总导演洪涛宣布结果过程吊足观众胃口。然而结果出乎意料,有着超强唱功的唱作歌手曹格成为首个淘汰歌手,一举打破之前网传淘汰人选传闻。首轮淘汰赛事结束,新一轮的补位歌手即将产生,网曝邓紫棋男友林宥嘉将加盟,组成“情侣档”歌手,更有网友爆料,乐坛两位重量级前辈或将加盟,林忆莲和李宗盛重聚歌手舞台,再续前缘。(小腾)

深圳晚报讯 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期如约而至,7位实力唱将展开不同音乐类型的激烈角逐,上期排名靠后的周笔畅张宇面临淘汰危机,韦唯中途遭遇伴奏故障NG,罗琦陷入失声险境,差点放弃当晚演出。第二期节目内容可谓惊喜不断,状况不断,话题不断。

节目播出后,即刻在网络上掀起一阵新的话题讨论飓风,不少网友对韦唯演唱过程中的故障颇有微词,称韦唯重新演唱一遍对其他歌手有失公允,甚至会导致现场听审投出同情票。当宣布韦唯第一名时,引发了网上新一轮口水战,当然支持的声音也不绝于耳,网友大赞韦唯老师不愧为歌坛老将,临场应变能力超强,展现大将风范。同时,当晚的节目也让韩磊成为了网友心中的新晋“萌叔”,私下里的韩磊与演唱《嫂子颂》时的气质截然相反,跟年轻歌手打成一片,风趣幽默天然萌。

当晚也是《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以来7位歌手首次面临淘汰危机,悬念升级,总导演洪涛宣布结果过程吊足观众胃口。然而结果出乎意料,有着超强唱功的唱作歌手曹格成为首个淘汰歌手,一举打破之前网传淘汰人选传闻。首轮淘汰赛事结束,新一轮的补位歌手即将产生,网曝邓紫棋男友林宥嘉将加盟,组成“情侣档”歌手,更有网友爆料,乐坛两位重量级前辈或将加盟,林忆莲李宗盛重聚歌手舞台,再续前缘。(小腾)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标签:韦唯 乐坛 音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