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邓紫棋人气爆棚 本周张杰高音补位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上周五,《我是歌手》迎来了第二场激烈的较量,韩磊、韦唯、张宇、罗琦、曹格、周笔畅、邓紫棋七位歌手均华丽转身,唱出了不一样的自己。最终,韦唯虽然在演唱过程中音响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但成功问鼎本期

邓紫棋

上周五,《我是歌手》迎来了第二场激烈的较量,韩磊、韦唯张宇罗琦曹格周笔畅邓紫棋七位歌手均华丽转身,唱出了不一样的自己。最终,韦唯虽然在演唱过程中音响出现了一点小问题,但成功问鼎本期;而曹格则因为表现不够完美而惨遭淘汰。“高音王子”张杰将在本周五补位登场。作为本季《我是歌手》的独家网络播放平台,乐视网在拉动全屏播放量突破两亿大关后,在上周再次取得突破,同比环比均大幅提升,乐视网综艺频道全线破历史记录。而本季《我是歌手》的指定互联网电视,乐视TV超级电视也在比赛中精彩助阵歌手表现。

在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首场淘汰赛结束,曹格在乐迷们的纷纷惋惜下遗憾离场。在赛后,曹格发微博称,歌唱比赛会让自己紧张,被淘汰了很难过。同时也十分感恩有这样一个舞台,“感谢我是歌手2给曹小格这么棒的舞台。谢谢。(有机会让我回来玩也好啊)既然不能飞了,就用跑的,跑不动了,就用爬的,爬不动了。就靠你们来拖我一起往前!好吗?”他真诚而直率的表现,让众多歌迷十分感动和遗憾。有名为欣悦婷的乐迷表示,“《我是歌手》第二季曝光的所有歌手里面,我最期待的就是你了。希望你调整好心态,再次回到舞台上。这个舞台应该是属于你的。”还有名为我是柳凝璇的乐迷称,“永远支持你,杀回来,相信你”。在曹格惨遭淘汰后,张杰将在“高音补位”。这位21岁就以冠军证明自己,24岁褪去光环站上快男战场的实力唱将,将在31岁归零,再次站上自己最熟悉的舞台为“歌手”这一名称而战。本周五,他将勇往直前迎接新的挑战。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热播后,七位歌手均迎来了超高的人气。最新的新浪微博数据表明,《我是歌手》第二季首集播放前,邓紫棋的微博搜索量是从1522495,播放后飙升到6640455,涨幅336%。罗琦的微博搜索量之前则是149154,播放后上涨到984667,上涨幅度达到560%。而最能反映用户及媒体关注度的百度指数表明,开播两天内《我是歌手》第二季的关注度就上升了1720个百分点,位列百度风云榜第三位,邓紫琪与罗琦的百度指数均直线上升。

作为《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指定互联网电视,观众可以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收看湖南卫视,关注歌手的精彩表现。同时,上周六,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人生第一次》登陆浙江卫视,乐视网全网独播,观众也可以通过乐视TV超级电视观看。新版《天龙八部》、《一代枭雄》、《无贼》、《利箭纵横》、《壮士出山》以及乐视网自制剧《X GIRL》等都在超级电视热播中。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岩yl]

标签:《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