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歌手》现场韦唯演唱突发事故 引发众歌手齐吐槽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韦唯 《我是歌手2》第二轮竞演的舞台可谓是悬念迭起——罗琦赛前失声,韦唯遭遇前所未有的突发技术故障。 本次竞演中,最后一位登场的歌手韦唯身着一袭蓝色长裙,其演唱歌曲《在水一方》的悠扬伴奏,以及

韦唯

《我是歌手2》第二轮竞演的舞台可谓是悬念迭起——罗琦赛前失声,韦唯遭遇前所未有的突发技术故障。

本次竞演中,最后一位登场的歌手韦唯身着一袭蓝色长裙,其演唱歌曲《在水一方》的悠扬伴奏,以及烟雾袅绕的舞台效果,令不少网友吐槽“穿越到春晚现场”。而正当歌曲前半段结束,即将进入副歌高潮时,全场音乐突然停止,场上场下一片愕然。在紧急处理完技术故障后,该节目总导演洪涛现场致歉,并建议现场观众再给韦唯一次重新演唱的机会。

韦唯竞演结束回到后台,便引发了其他六位歌手纷纷吐槽自己曾经遭遇过的“奇葩”舞台经历。曹格坦言,曾因自己记错签唱会时间而尴尬万分;张宇说,曾在表演中遭遇奇怪的工作人员;韩磊,因舞台塌陷从两米多高的舞台直接跳下……

这边后台的歌手们忙着吐槽,那边导演组也没闲着。经过紧张的唱票阶段,最终公布观众投票排名时,得到“二次机会”的韦唯获得本场竞演第一名。在名次公布的第一时间,新浪微博、独家版权方乐视网《我是歌手2》专题页面中的网友瞬间爆发热议。就连乐评人也参与其中。资深乐评人卢世伟认为,韦唯上一场的表现就很有争议,这一场应该争议会更大吧?一首过去专门针对纯情少男少女而作的散发着朦胧诗般优美气息的《在水一方》,一开口就让她唱的散乱而迟钝,后来发现原来是音响出了故障,但重新调整过后的韦唯在音色的呈现上果然顺畅讲究了很多,依然把这首歌唱的老气横秋,不知何故最终竟赢得了本场冠军。

此外,还有部分网友留言,从电视镜头上可以发现,韦唯出场时起立鼓掌欢呼的都是大龄观众,而且数量还不少。可见先前网传“评审团年龄偏大”确实对本场竞演结果起了决定性作用。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韦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