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歌曲》莫西子诗谈与窦唯结缘:他曾为我客串鼓手


来源:华西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上周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一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引发了无数观众热议,其网络转发和视听也日益飙升。在莫西子诗的心中,窦唯是兄长一样的存在,“打鼓的时候,他会考虑整体的状态,用自己的鼓声来衬托我们。

上周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一首《要死就一定要死在你手里》引发了无数观众热议,其网络转发和视听也日益飙升。昨天,原创作者、四川凉山小伙莫西子诗接受专访,透露幕后旋律仅用了五六分钟完成,他还首次报料窦唯曾为他客串鼓手。  

“有一次我去录音棚录歌的时候,碰巧遇到了窦唯,他听到我的作品,对我说,‘像你这种唱法我还没见过,特清澈!’”得遇知音,莫西子诗万分激动,而两个人也的确非常聊得开,经常在录音棚里面探讨音乐。最近,他们还一道为一部电影配乐。  

在莫西子诗的心中,窦唯是兄长一样的存在,“打鼓的时候,他会考虑整体的状态,用自己的鼓声来衬托我们。”窦唯还曾把一本胡兰成写的《中国的礼乐风景》送给莫西子诗,读完这本书,莫西子诗记住了一句话——做音乐不可以不自在,他说,对这句话,他体会很深。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中国好歌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窦唯 伴奏 小伙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