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我是歌手2》“逆天变脸” 曹格遇赛变曹“嗝”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与上周五进行了淘汰赛。韦唯排名第一,曹格惨遭淘汰。而本周《歌手2》将上演突围赛,据节目组了解,今年《我是歌手》节目组进行了赛事的改动,由原来的复活赛变成了突围赛,补位歌手与淘汰歌手相互竞

《我是歌手2》与上周五进行了淘汰赛。韦唯排名第一,曹格惨遭淘汰。而本周《歌手2》将上演突围赛,据节目组了解,今年《我是歌手》节目组进行了赛事的改动,由原来的复活赛变成了突围赛,补位歌手与淘汰歌手相互竞争,再由现场的500位大众评审决出最具实力和唱功的歌手,进入歌王争霸赛。这不仅给已经被淘汰的歌手一次重返舞台的机会,还能与补位歌手之间相互切磋。首轮就被淘汰出局的创作才子曹格,也有望重新逆袭。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曹格一反常态,紧张到打嗝且难以自控。其他歌手也在节目中与以往的形象有所不同,邓紫棋演绎忧郁深情,不再“呆萌”;韩磊台上霸气开嗓,台下却是“萌大叔”;韦唯《歌手》外温情演绎,节目中严肃“御姐范儿”。下面,我们盘点了一组众歌手在参赛以来“逆天变脸”的组图。

曹格候场时打嗝不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曹格:曹格《歌手》变曹“嗝”

在《歌手》的第二期比赛中,曹格演唱了赵传的《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曹格歌唱实力有目共睹,但或许与评审面对面,十分紧张,播出时会看到他不断转身的画面,就是在偷打嗝。曹格说:“我对歌唱比赛有恐惧症,从小到大只要有评审就会输。”由于他演唱时不断打嗝,在赛后的采访上他笑言:“都是打嗝惹的祸”。本次演唱与其在《歌手》外的演出表现相距甚远,难倒在《歌手》的比赛上,我们就无法再看到一个镇定自若,信心满满的曹格了吗?

网友调侃道:曹格曹格怪不得叫曹格,因为他紧张就会打嗝!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张杰 张杰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