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杰登上《我是歌手2》 直面否认“走后门”论(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杰 和第一季一边倒的正面评价不同,第二季《我是歌手》引发不少质疑,甚至被调侃为“我是老歌手”,首位补位歌手张杰更被认为是凭关系上的节目,有网友列举了张杰上过约186次芒果台的节目,为“史上第一

张杰

和第一季一边倒的正面评价不同,第二季《我是歌手》引发不少质疑,甚至被调侃为“我是老歌手”,首位补位歌手张杰更被认为是凭关系上的节目,有网友列举了张杰上过约186次芒果台的节目,为“史上第一人”。

就此,张杰回应称,第一季节目组就邀请过他,但他当时嗓子状态不好,没有参加,“这是一个会让很多歌手喉咙发痒的舞台,现在嗓子好了,我就来了。很多朋友会有惯性思维,但是我想说,其实以前我在湖南台的比赛,没有太多走到最后的。节目所有投票都公开公正,排名是非常公正严肃的,绝对不可能为任何人走后门。为什么有人盯住我不放呢?我知道有很多声音,但习惯了,没有关系,世上没有两全的事,既然要闯,勇往直前就好了。”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张杰提前数月就开始闭关,并在新专辑宣传期内婉拒了大量商业活动,“我心中处在最高位置的是迈克尔·杰克逊,太多人误解他了,但这不重要,作为音乐人只要把自己投身音乐就好。我是个不爱解释的人,我要开演唱会、做专辑让大家了解我。”

问及是否认为自己天生适合舞台,张杰坦言:“我天生适合舞台,但不太适合娱乐圈。10年过去了,我在音乐上有了不错的发展,这是舞台给我的,所以我感谢舞台,没有舞台就少了很多自信和动力。”当提到妻子谢娜时,他更笑言:“我不是一个常把爱挂在嘴边的人,爱情最重要的是在相处过程中去坚持、去互相探索和包容。”问及何时生子的话题,他痛快地表示:“我很喜欢小孩,争取明年,我会加油的。”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张杰 张杰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