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娜挺张杰上《我是歌手2》:要唱出从前门进的气势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杰 张杰谢娜同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自从确定张杰成为首位替补歌手、顶替首轮被淘汰的曹格后,就立即遭到网友吐槽,认为他的实力不足以和目前该节目中的其他歌手媲美

张杰

张杰谢娜同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自从确定张杰成为首位替补歌手、顶替首轮被淘汰的曹格后,就立即遭到网友吐槽,认为他的实力不足以和目前该节目中的其他歌手媲美。有网友粗略计算,跟谢娜结婚后,作为芒果台的女婿,张杰出现在芒果台节目里186次,堪称历史第一人,暗批张杰是走后门进《我是歌手2》的。对此,张杰老婆谢娜在微博力挺老公,并喊话:“你一定要唱出那种一听就是从前门进去的呀!”

资深娱评人“扒皮王”的一条微博被广泛转发:“张杰上过芒果台的节目有:快乐大本营、娱乐无极限、快乐2008、一呼百应、快乐澳洲行、金鹰节、汉语桥、跨年演唱会、小年夜、元宵喜乐会、节节高声、舞动奇迹、越策越开心、挑战麦克风、娱乐急先锋、勇往直前、播报多看点、快女帮帮唱、背后的故事、我是歌手……不完全统计约186次,为历史第一人。”名人王思聪转发该微博,留言说:“张杰真是芒果台亲儿子。这个婚真是没白结啊。”有人据此向张杰喊话:“我不是想黑张杰,知道你很努力,但是能‘矜持’点不上《我是歌手2》不?”

有记者就此询问《我是歌手2》制片人都艳,她表示节目组选歌手不问出处,唯一的标准是实力。她还拿出第一季完美逆袭的尚雯婕为例,称观众要看过张杰在节目中的表现才好作评判。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张杰 张杰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