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取消复活赛 曹格有望突围赛逆袭


来源:金鹰网

人参与 评论

金鹰网讯(记者刘惠玲)《我是歌手》上周产生了首位淘汰的歌手,观众和网友们期待复活赛的到来,让曹格重返舞台。不过,根据第二季的赛制将不再有复活赛,由原来的复活赛变成了突围赛,补位歌手与淘汰歌手相互竞争。

金鹰网讯(记者刘惠玲)《我是歌手》上周产生了首位淘汰的歌手,观众和网友们期待复活赛的到来,让曹格重返舞台。不过,根据第二季的赛制将不再有复活赛,由原来的复活赛变成了突围赛,补位歌手与淘汰歌手相互竞争。在第一季比赛中,之前每一轮被淘汰的选手都可参加复活赛,然后再由大众评审团选出一位歌手参加最后的歌王之战,但有观众指出此赛事让新补进的歌手“占尽了便宜”,刚进来就可以直接参加歌王之战。正是这个原因,节目组对赛制做出了调整,让补位歌手与淘汰歌手一同比赛。

今年的突围赛区别与去年的复活赛,新补进的歌手与已淘汰的歌手都要参加突围赛,由现场的500位听审团选出最具实力和唱功的歌手,进入歌王争霸赛。这不仅给已经被淘汰的歌手一次重返舞台的机会,还能与补位歌手之间相互切磋。重新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歌手,一定全力比赛争夺突围赛的唯一一个席位。而这样的设置,相较于第一季不仅更加公平,也能让观众感受到节目的多样化,现场亲证不同曲风、声线之间的比拼。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突围赛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