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析《歌手2》淘汰名单 张宇手持“免死金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一连进行了两天的录制,而节目组也透露第二位补位歌手来自是马来西亚的歌手品冠,他也在第五期节目中演唱了“无印良品”的经典曲目《掌心》。在第五期节目中,邓紫棋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周笔

周笔畅排名靠后后台发短信

周笔畅微博坦言自己尽力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4:周笔畅 不虐观众只虐自己

周笔畅虽然在第二期的节目中成功逆袭获得第二名,但在第三期的节目中的《哭了》并没有虐到观众的心,最终以第五名告终。但其节目中的经纪人孙坚却被虐到泪流满面,并在微博中发布:我们已经尽力了!同时,周笔畅也在微博写到:自己开心就好。如此感慨的话语,不禁让网友猜想周笔畅在下面的比赛中进行的并不顺利,很有可能也将面临出局。

网友表示:《歌手2》火的不是周笔畅,不是邓紫棋,而是孙坚。所以,周笔畅,你的输赢并不重要!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韦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