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底《歌手2》众歌手童年照 张宇与李云迪撞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本周《我是歌手2》将播出第四期,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舞台。根据节目录制现场曝料,邓紫棋将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因第三期夺得冠军,所以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周笔畅将首次挑战拉丁热舞致敬“小虎队”

邓紫棋童年照神似陈嘉桦

邓紫棋童年照与《歌手2》现场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2:邓紫棋PK陈嘉桦 “金鱼妹”变身Ella

邓紫棋,香港创作型女歌手,有“小巨肺”之称。邓紫棋生于音乐世家,5岁就开始尝试作曲及填词。近日,有网友翻到其小时候萌照,并惊奇的发现邓紫棋小时候的照片与陈嘉桦十分神似。自2014年1月,邓紫棋参加内地节目《我是歌手2》被观众熟知,其微博粉丝更是上涨到300多万。随后,越来越多的网友表示每次看到邓紫棋说话,就有一种Ella的即视感。

网友感叹:邓紫棋不止像“金鱼”,原来还有Ella的即视感,连声音也开始觉得像Ella了!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张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