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底《歌手2》众歌手童年照 张宇与李云迪撞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本周《我是歌手2》将播出第四期,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 舞台。根据节目录制现场曝料,邓紫棋将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因第三期夺得冠军,所以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周笔畅将首次挑战拉丁热舞致敬“小虎队

本周《我是歌手2》将播出第四期,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 舞台。根据节目录制现场曝料,邓紫棋将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因第三期夺得冠军,所以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周笔畅将首次挑战拉丁热舞致敬“小虎队”; 而张杰与张宇将在本场同时挑战英文歌曲,但据现场观众反应,因英文歌曲共鸣度较低,所以现场的感染力不强。而张宇因在前几场的比赛中排名靠后,导致本场比 赛将面临双重压力。造型方面,本场将成为最无“槽点”的一期,众歌手皆是华丽亮相。在前两期节目中,有网友惊奇的发现周笔畅的造型像“小丸子”的翻版,张 宇更是与李云迪撞脸,邓紫棋神似陈嘉桦,张杰有马云即视感,下面,我们整理出了众歌手的童年照片,以及造型撞脸对比图,来看看众歌手从儿时再到《歌手2》 后,都经历了怎样的变化?

张宇与李云迪撞脸

张宇出道照及《歌手2》现场照

独家投票:你喜欢看《我是歌手2》吗?

TOP1:张宇PK李云迪 张宇早年MV男主是李云迪?

张宇,台湾男歌手兼音乐创作人。出生于台北市,毕业于逢甲大学银行保险系,擅长钢琴及吉他。于学生时代在民歌餐厅驻唱。以“文艺范”带着一把吉他出 道的他给歌迷留下了“好男人”的形象。在《歌手2》中兼有主持人身份,虽然其唱歌表现在节目播出以来一直褒贬不一,但其自嘲的主持风格却着实引起观众关 注。近日,更有网友扒出张宇早期宣传照与李云迪相似度高达90%,使张宇再度成为微博话题榜的热门人物。

网友调侃道:想知道李云迪老了什么样,请看张宇!另有网友回复道:在KTV唱一些张宇早期的歌曲,突然发现怎么每个MV都是李云迪在当MV男主角!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宇 李云迪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