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底《歌手2》众歌手童年照 张宇与李云迪撞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本周《我是歌手2》将播出第四期,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 舞台。根据节目录制现场曝料,邓紫棋将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因第三期夺得冠军,所以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周笔畅将首次挑战拉丁热舞致敬“小虎队

周笔畅“小丸子”即视感

周笔畅童年照与《歌手2》现场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4:周笔畅PK“小丸子” 周笔畅喜爱“丸子”头称号

周笔畅出生于湖南长沙,从小就接受着音乐教育,高考时,更是以681分的高分考入了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自《超级女声》比赛以来,周笔畅就以中性短发 造型示人,其歌迷发现周笔畅的造型与“小丸子”神似。周笔畅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对“小丸子”这个比喻很是喜爱,且将微博头像设置为一个“丸子”头的卡通 形象。在《歌手2》的比赛中,周笔畅的造型一直惨遭网友吐槽:少了“小丸子”剪发后的萌范,倒是越来越像早期电影中的内个“菜菜”头了。

网友疑惑:本来是准备找一张“小丸子”的卡通照的,怎么一搜全是“周笔畅”?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宇 李云迪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