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底《歌手2》众歌手童年照 张宇与李云迪撞脸(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本周《我是歌手2》将播出第四期,本场过后又将有一位歌手离开 舞台。根据节目录制现场曝料,邓紫棋将自弹自唱《我要我们在一起》,因第三期夺得冠军,所以本场淘汰几率很小;周笔畅将首次挑战拉丁热舞致敬“小虎队

张杰酷似马云

张杰童年照与《歌手2》现场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OP3:张杰PK马云 张杰开启“马云”模式

张杰,1982年出生于四川成都,从小对于唱歌、舞蹈、以及乐器有浓厚的兴趣。最终,由一个与艺术专业相去甚远的非科班生成长为内地歌坛的实力歌 手。在《歌手2》中,关于张杰的议论更是从未平息,但凭借其强大的高音功力使得“后门论”不攻自破。在《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对于张杰的首次亮相,众 网友更是惊奇的发现张杰的神情竟然与马云非常相似。

网友表示:张杰是怎么了?几个月不见,怎么瘦成马云了?随后,有网友解释道:张杰是开启了“马云”模式应战《歌手2》。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张宇 李云迪 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