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旧照遭起底:张宇撞脸李云迪 张杰似马云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参与 评论

张杰青涩旧照撞脸马云 周笔畅童年照(左上) 张宇旧照(左上)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火热开播,几位歌手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八出几位“歌手”的的旧照。 张杰旧照似马云

张杰青涩旧照撞脸马云

周笔畅童年照(左上)

张宇旧照(左上)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火热开播,几位歌手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八出几位“歌手”的的旧照。

张杰旧照似马云

在《歌手2》中,关于张杰的议论更是从未平息,但凭借其强大的高音功力使得“后门论”不攻自破。在《歌手2》的第三期节目中,对于张杰的首次亮相,众网友更是惊奇的发现张杰的神情竟然与马云非常相似。网友表示:张杰是怎么了?几个月不见,怎么瘦成马云了?

张宇撞脸李云迪

张宇,台湾男歌手兼音乐创作人。出生于台北市,毕业于逢甲大学银行保险系,擅长钢琴及吉他。于学生时代在民歌餐厅驻唱。以“文艺范”带着一把吉他出道的他给歌迷留下了“好男人”的形象。在《歌手2》中兼有主持人身份,虽然其唱歌表现在节目播出以来一直褒贬不一,但其自嘲的主持风格却着实引起观众关注。近日,更有网友扒出张宇早期宣传照与李云迪相似度高达90%,使张宇再度成为微博话题榜的热门人物。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杰 李云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