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笑傲江湖》各版令狐冲盘点 金庸赞李连杰“第一”

2013年02月21日 09:1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霍建华(资料图)

霍建华(资料图)

近日,于正版的《笑傲江湖》登陆湖南卫视,奇特的剧情引起观众疯狂讨论,甚至有网友表示金庸看了肯定会哭。此版《笑傲江湖》争议不断。早在曝出定妆照时,各位主演就已被猛烈吐槽。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首当其冲。

作为豪气冲天的一代侠客,令狐冲是无数金庸迷心中的经典英雄。而多次被翻拍的《笑傲江湖》也衍生出数版“令狐冲”。而哪位演员演绎得最到位,恐怕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以下为您盘点各版《笑傲江湖》令狐冲,看看哪个是你的最爱?

令狐冲,华山大弟子,钟情青梅竹马的小师妹岳灵珊。得到世外高人风清扬传授独孤九剑,却被岳不群逐出师门,成华山弃徒。与日月神教圣姑任盈盈相遇,以音律相交,相知相许。后曾与向问天、任我行围攻东方不败,又临危受命任恒山派掌门,最后与任盈盈成婚退隐。

建华——最卖萌

于正版的《笑傲江湖》中,霍建华展现出了一个狡黠、玩世不恭,还略带些孩子气的令狐冲,时不时还会卖个萌,也算演绎出了令狐冲该有的潇洒不羁、幽默风趣。霍建华古装扮相还不错,不过定妆照一出,还是招来无数争议。

有网友评价:帅气中透着傻憨,真不错。也有网友吐槽:马上让人想到练葵花宝典后的形象......最恶毒的评价莫过于:相比之下,李亚鹏版算过得去了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令狐 李连杰 傲江湖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