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笑傲江湖》各版任盈盈盘点 许晴最大龄关之琳最美

2013年02月21日 09: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袁珊珊(资料图)

袁珊珊(资料图)

2013年伊始,于正的新《笑傲江湖》登陆荧幕,再掀武侠风潮。而由袁珊珊饰演的经典人物任盈盈也引起大家的讨论。金庸的小说频频被搬上荧幕,各版本角色各有所长。以下为您盘点五大版本的“任盈盈”,五位美女凭借各自独特的韵味,完成了对任盈盈这一奇女子的独特诠释。

任盈盈,日月神教教主任我行之女,人称“圣姑”。后与令狐冲结为伴侣。盈盈擅长音律,在洛阳绿竹巷中因为一曲《笑傲江湖》而与令狐冲结缘。盈盈胸怀大度,包容和理解令狐冲对小师妹的感情,更在岳灵珊遭遇危险时挺身相救,最终换取了令狐冲的真心。金庸曾把任盈盈列为理想妻子对象之一。

袁珊珊——最富争议

袁珊珊自《宫2》开始走进大众的视野,但网络上一直对她颇有争议。于正曾说她是荧幕稀缺的“花旦脸”,但袁珊珊的相貌也屡遭非议。在各种纷扰声中,袁珊珊挑起新《笑傲江湖》大梁,饰演女主角,从而也成为最富争议的任盈盈。

对于这位于正力捧的新人,很多网友并不买账。有人说她大眼睛、长睫毛,和任盈盈的外貌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有网友看到定妆照大呼:这不是圣姑,是村姑。还有网友吐槽:我觉得她适合演岳灵珊那个傻妞。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笑傲江湖 袁珊珊 许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