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笑傲江湖》各版岳灵珊盘点 李嘉欣戚美珍比美

2013年02月21日 11: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蓉(资料图)

杨蓉(资料图)

新《笑傲江湖》横空出世,离奇剧情加上人物造型在网上掀起热议。剧中人物一时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作为令狐冲的初恋,岳灵珊也颇为引人瞩目。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可爱的小师妹,各大版本《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也各有千秋。以下为您盘点各版岳灵珊,看看谁更符合你的口味!

岳灵珊,华山派掌门人岳不群和女侠宁中则的女儿,令狐冲最心爱的小师妹。从小与大师兄青梅竹马,后移情师弟林平之,并与之结为夫妻。林平之与岳不群反目后,被仇恨冲昏头脑,最后亲手杀死岳灵珊。

杨蓉——最灵动

1981年出生的杨蓉如今已年过三十,但十足的灵气让她看起来仍像二十多岁的少女。作为新版《笑傲江湖》中的岳灵珊,身着绿衣的定妆照被网友吐槽为绿鹦鹉,但是不可否认,杨蓉那圆润的杏眼为她增添了几分灵动,搭配上粉嫩的腮红,还是很有岳灵珊的灵气。

有网友支持:杨蓉长得很漂亮,充满灵动感,展示出了岳灵珊之“灵”。也有网友认为:这个女的看着挺精明世故,不像单纯的岳灵珊。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笑傲江湖 岳灵珊 杨蓉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