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笑傲江湖》各版仪琳盘点 邓莎可爱何美钿温婉

2013年02月21日 13:4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邓莎(资料图)

邓莎(资料图)

于正新版《笑傲江湖》自播出以来,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于正自称:“我只加了东方不败一条线,25%的于正+75%的金庸”。但东方不败这条线的加入,改变了很多人的命运。原本的小尼姑仪琳成了东方不败的妹妹,仪琳的命运也引起广泛吐槽。

诸多版本的《笑傲江湖》中,仪琳始终是一个全心守候心上人的纯净女子。她们的外貌虽不同,但对令狐冲的爱是一样的。以下为您盘点四版仪琳,看看哪版最受欢迎?

仪琳,恒山派的女弟子。她天真无邪,纯洁善良,就像一杯透明的水。可惜仪琳遁入空门,却又尘缘未了,爱上令狐冲却又诉说无门。她坚信观音菩萨会保佑帮助她,这种善良的愿望让人心酸。哑婆婆要帮助她嫁给令狐冲时,她说一个人真正爱上另一个人,是不会再想第三个人的,她一心只要令狐冲高兴,此外别无他念。

邓莎——最可爱

新版《笑傲江湖》号称仪琳得到个性解放。这版中,本该是光头的仪琳留着一头乌长发,同时抛弃了素气的道服,服饰颜色颇为鲜艳。而且,仪琳还离奇成为东方不败失散多年的妹妹。最夸张的是,在以往作品里把令狐冲的爱深埋心底的仪琳此次也大胆示爱,在剧中主动献吻令狐冲。

不得不说,邓莎的外貌条件不错,她饰演的仪琳得到“个性解放”,为她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仪琳不再是跟在令狐冲身后唯唯诺诺的小尼姑,多了几分自由与率性。

有网友支持表示:邓莎很萌很可爱。对于邓莎造型,有网友开玩笑表示:道姑?尼姑?傻傻分不清楚!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笑傲江湖 仪琳 邓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