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编辑部的故事》网络版权5000万 系《甄嬛》2倍

2013年03月22日 14:4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张侠

继《甄嬛传》之后,郑晓龙导演的又一部力作《新编辑部的故事》将于下月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开播,乐视网以单集价格不低于120万元、总价5000万元的价格购得网络视频版权,是当初创下“天价”纪录的《甄嬛传》的2.5倍。乐视网负责人表示,当初购买《甄嬛传》时,业界就认为价格“虚高”,但事实证明,好剧确实担得起这个价格。

40集的 《新编辑部的故事》被看成是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剧集之一,郑晓龙透露,该剧将完全脱离“老编辑部”的传统风格,也摆脱自己的个人风格。喜剧形式将更加多样化,夸张的喜剧表演、无厘头的搞笑、天马行空的情节与无敌经典的冷幽默都将出现。

有网友表示:“《新编辑部的故事》的预告片就跟看了一台只演小品的晚会似的!段子一个接着一个地来!”“看了个片花笑死了!必追!”乐视网工作人员表示,相信该剧会是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部“剧王”。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甄嬛传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