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编辑部的故事》20日首播 戈玲成主编笑点高

2013年04月11日 07:24
来源:新京报

郑晓龙执导的《新编辑部的故事》将于20日在北京、东方、深圳卫视首播。

杂志社《人间指南》 《WWW》

故事以《人间指南》杂志生存危机开始,陈主编、牛大姐退休,刘书友去世,李冬宝、余德利跳槽,剩下戈玲熬成主编,她要将《人间指南》改版为时尚杂志《WWW》。杂志社里另一个编辑刘向前是刘书友的儿子,其他的则都是“新人”。

故事行星撞地球2012

在故事上首先是有承袭以前的,比如老版里的小行星撞地球,现在是“2012”,新话题则包括鉴宝收藏等。此外,新版用了一些特技,比如窗外的背景能看到一些地标建筑。

笑点冷幽默无厘头

现在的观众笑点很高,所以不能只有以往那种冷幽默为主的喜剧样式,现在有无厘头、黑色幽默、相声段子。(记者刘玮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首播 笑点 故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