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乡村爱情交响曲》热播 唐鉴军被网友追骂

2011年05月24日 13:32
来源:津报网-每日新报 作者:刘春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日新报5月24日报道(记者 刘春华)黑龙江卫视年度重磅大戏《乡村爱情交响曲》目前正在晚间中国龙剧场热播。作为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该剧在黑龙江卫视播出后反响热烈,收视率屡创新高。在剧中饰演象牙山“三大风云老爹”之一“谢广坤”的演员唐鉴军日前接受采访,在采访中丝毫不避讳对新剧中“谢广坤”这位无理老公公的讨伐。

唐鉴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自己是个挺务实、本分的人,可是谢广坤好面子、爱交际、穷得瑟,还喜欢没事找事,我毕竟不是人家专业学表演的科班出身,演这样的一个跟自己性格反差挺大的人物当初还是挺犯愁的。”

在该剧中, “谢广坤”与他的老对手们开始围绕“抱孙子”这件“香火大事”而大摆擂台。已经喜得外孙的“谢广坤”仍然不知足,整天催促“谢永强”和“王小蒙”生孩子。然而儿子和儿媳妇的“不愿生”成为了“谢广坤”的心头刺,心焦的他竟有事没事就抱着外孙去刺激揶揄“王小蒙”,这也令“谢永强”夫妻俩本就僵持的夫妻关系雪上加霜。

“谢广坤”这位“绝望老公公”的做法连唐鉴军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谢广坤在这部戏里太不讲道理了,我上网看了很多网友的声讨,说谢广坤是‘史上最欠抽公公’。不过我想为‘他’说两句话,农村人最看中的就是传宗接代这事,他想抱孙子也没啥不对的,不过就是处理的手法不对,讨厌,不过大家看了也会发现这老头也挺可爱的。”

如今喜欢唐鉴军的人越来越多了,日前黑龙江卫视举办的“乡村爱情嘉年华”活动中,一位来自安徽的获得汽车大奖的幸运观众竟然提出“我不要汽车了,给我谢广坤的签名”。采访快结束时唐鉴军听闻此事,开心地表示:“只要观众喜欢,我随时准备着!”

[责任编辑:覃夕航] 标签:唐鉴军 乡村爱情交响曲 热播 谢广坤 交响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