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白发魔女传》收视低 网友:马苏没人气拖累四爷

2012年09月24日 09:4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白发魔女传》收视不佳马苏没人气拖累吴奇隆

吴奇隆马苏郭珍霓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边拍边播的大型武侠巨制《新白发魔女传》,近期登陆了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可是,收视率却没有预期想的那么好,离吴奇隆在微博上表示的破三我就全裸的地步相差甚远,收视连一都没破。在网上,不少吴奇隆的粉丝称是女主角不给力,马苏没人气拖累了这部剧!

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马苏和孔令辉分手,给马苏提高了知名度,可这貌似没有给其新剧增加收视。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播出的《新白发魔女传》,并没有延续《轩辕剑》的超高收视,并且收视连续走低。看到这样的情况,吴奇隆的粉丝不淡定了。并在网上称是女主角没人气不够美,拖累了吴奇隆,拉低了这部剧的收视!

据悉,此举是四爷吴奇隆首部担任制片人和男一号的一部剧,吴奇隆曾经在播出前夕表示,如果此举破3,他将全裸。从现在的收视状况来看,没什么希望了。 一部剧最吸引观众的首先使其超吸引人的剧情,像当年的《还珠格格》还不是由一群新人演出,最终成为了这么多年来的神剧!也希望吴奇隆的粉丝能够理智对待, 收视不高并不是马苏拖累的吴奇隆。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吴奇隆 马苏 神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