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发魔女》卓一航练霓裳定情铃铛热卖 网友:山寨货

2012年09月25日 08: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定情铃铛

玉罗刹面具

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正在湖南卫视火热周播中,浪漫唯美的画面,拳拳到肉的武打,古朴别致的场景都让观众赞不绝口,不仅引发追剧热潮,连剧中出现的精致道具,也被某些商家盯上,成为时下热卖的走俏商品。

类同道具热卖引质疑

在《新白发魔女传》剧情中,一个小巧精致的铃铛多次出现,成为卓一航与练霓裳的定情信物,引发众多粉丝追捧,甚至有网友在微博上编成了段子,名为“铃铛的故事”,搞笑称”只要集合七个铃铛,就可以召唤出卓一航了!”同时,玉罗刹的面具,神秘霸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还有推动剧情发展的“冰糖葫芦”都成为网友津津乐道的话题。

某些商家利用观众的追剧心理,纷纷在购物网站上做起了生意,打出“新白发魔女传同款面具”、“新白发魔女传定情信物一航铃铛”等旗号,出售剧中类同道具。不过,据了解,所卖商品十分廉价,而且质量并不好,显然是仿造的山寨货。有网友笑称,《新白发魔女传》的热播,带动了周边产业的发展,商家跟风傍剧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也有观众因此质疑剧中道具的制作水准。

精心制作实景搭建

据出品方凤凰传奇影业工作人员介绍,《新白发魔女传》在布景上花费了很多心血,为了突出新意,展现制作特色,剧中武当大殿等建筑全部采用实景搭建,这在电视剧上是很少见的,选景方面也是尽量不重复,给观众以新鲜感。对于类同道具热卖,工作人员表示“剧中道具全部都是道具师辛苦打造的,质量绝对上乘,光兵器就有一千多件,比如武当剑、明月刀、岳鸣珂用的“金银龙头弩”都是精心制作。”

据了解,《新白发魔女传》周播至今,多数观众对道具场景给以了高度肯定,表示该剧景致优雅,武当大殿气势恢宏,道具古色古香,非常具有古典武侠的风格。周播剧的章回式播出方式也广为观众所接受,“无情局”痴情虐恋精彩上演,也让许多观众表示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道具 新白发魔女传 大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