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白发魔女》郭珍霓痴恋吴奇隆 网友:在一起

2012年09月26日 0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白发魔女》郭珍霓演小师妹痴恋吴奇隆

浪漫武侠大戏《新白发魔女传》正以周播剧的形式在湖南台热播,在“无情局”的主题下,郭珍霓吴奇隆马苏等几大主角纷纷上演了虐心之恋。而小师妹郭珍霓对卓师兄吴奇隆的一片痴情更是感动了无数观众,网友们纷纷要求“在一起”。

在上周的《新白发魔女传》中,卓一航中了红花鬼母的圈套,揭开了练霓裳的真面目。由于武当与明月峡势不两立,无奈之下他在武当与恋人之间选择回武当,并自愿接受惩罚到思过崖面壁思过。小师妹见到昔日里神采奕奕的卓师兄如今一蹶不振的模样自然是万分心疼。特别是看到卓师兄每天自我折磨、痛不欲生,她更是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为了帮助卓师兄早日走出阴霾,她每天都去思过崖给卓师兄送去他最喜爱的饭菜,安慰他、鼓励他,风雨无阻。即便小师妹如此贴心关怀,可最后还是未能阻止卓一航下山去救练霓裳的决定。但是小师妹的这一片痴情却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网友纷纷为小师妹“声讨”。

在看了网友们为了小师妹的归宿着急乱点鸳鸯谱后,郭珍霓笑言“虐”的值了:“小师妹恋的痴、恋的执着,但从没想过去伤害别人。她有点莽撞,心中单纯的只有武当和卓师兄,虽然后期会受很大波折,但始终善良。我相信我们每个人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份美好的坚持。”

郭珍霓透露虽然观众们看到戏里的小师妹、卓师兄、练霓裳、大师兄等人恋的虐心,其实拍摄现场是欢快无比的,常常在拍摄气氛紧张或者忧伤的戏份的时候说笑话,大家笑场不止,直到导演出来制止为止。比如几个受虐的主演都有哭戏,现场前一秒种还在卖萌,下一秒钟就已经梨花带雨,无法自拔了。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郭珍霓 师妹 演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