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白发魔女传》结局观众定 吴奇隆变白发遭质疑

2012年10月23日 09:1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吴奇隆变白发遭质疑

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在湖南卫视周播接近尾声,制片方透露有多版本结局供观众选择,其中,吴奇隆变白发便是众版本之一。近日,随着吴奇隆白发造型的曝光,令无数网友期待本周结局的到来,然而,也有网友表示怀疑,观众意见能否决定最终播出版本,其实仍未可知。

吴奇隆变白发好评与板砖齐飞

近日,《新白发魔女传》制片方曝光一款终极海报,吴奇隆以白发造型现身,白衣银发极具视觉冲击力,与马苏一起白头的画面更是震撼人心,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有人拍掌称赞,但也引来不少吐槽,一时间好评与板砖齐飞。持支持态度的网友认为,吴奇隆白发造型大胆有新意,“之前等女主白头,现在盼男主白衣白头,有期待才美好呀!”,也有评论称,“一起白头比较有感,不然总觉得有遗憾。”不过,白头情节是否预示悲情结局,也令不少粉丝表示担心,“皓首如雪,直刺我心,这样的卓一航比枯守雪莲更摄人心魄,比终生忏悔更令人心痛。但愿结局不要太凄苦,虐到最后给点希望吧。”

然而,也有不少观众则坚决表示反对,“不要这样的结局,跪求!如果真白头了,宁愿卓一航死了。”更多吐槽则集中在吴奇隆的白色眉毛上,称“没必要白发了连着眉毛都白了吧,又不是演白眉大侠。”更有资深网友分析称,“不要卓一航白发,想表现男主角懊悔、自责、难过等情绪,方式有很多种,没必要卓一航跟着白头,只会让人觉得这更像琼瑶剧,为了虐而搞些悲情的名堂。”

观众定结局或成空头支票?

随后,吴奇隆发表微博暗示剧情会根据观众意见来做出调整,“难道真就这样一起到白头了吗?卓一航是生是死、是黑发或白发,都在各位看官一念之间,告诉湖南卫视你们的选择吧,这一周还来得及剪辑。”因此,对于本周即将到来的大结局版本,网友举办了不少投票和猜想活动,其中支持吴奇隆变白发的呼声为最高。

然而,还有网友评论分析,从国内历次周播情形来看,观众定结局大多沦为空头支票,实际决定权仍在播出方,限于审查制度和芒果台惯例,《新白发魔女传》的结局可能早就选定,而由观众投票决定不太靠谱,其实只是宣传炒作的噱头,“又是一个狼来了的故事。”此言一出,对于热烈期待吴奇隆白发剧情的观众来说,无疑于当头一棒,结局最终如何,尚未得知。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吴奇隆 观众投票 网友质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