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白发魔女传》多结局遭质疑 片方:尊重观众意见

2012年10月24日 08:3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凤凰传奇影业、北京稻草熊影视联合出品的浪漫武侠剧《新白发魔女传》本周末将迎来大结局,近日,有网友质疑该剧结局早已选定,由观众定结局版本只是“烟雾弹”,对此,制片方和湖南卫视表示,会尊重观众意见。

结局大猜测芒果剪刀手惹争议

吴奇隆早在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新白发魔女传》大结局拍摄了多个版本,随后网络上也发起预测结局投票,从目前票选情形来看,57.8%的观众支持“卓一航治好练霓裳,两人从此逍遥江湖”,而17.3%的观众投给了“尊重原著凄美结局,卓一航痴等优昙花开”,期待大团圆的意见占据了主流。同时,在关于是否接受吴奇隆变白发魔男的调查中,53%的观众选择了支持。

然而,有资深专业人士分析,其实该剧结局早已选定,让观众来投票,其实是在制造“烟雾弹”,消息一出,立马引发不少观众的关注和讨论。而在上周末播出的“离歌叹”剧情中,最后一集明显存在删减,遭到众多观众的不满和抗议,争议声不断,更有网友怀疑湖南卫视对剧情的删减,会影响到大结局的播出,“36集怎么才半个钟呀!太短了吧,这样剪下去,下周还能大结局吗?”也有观众疑问,“芒果到底是剪了多少啊,卓一航白发版不会到时候都剪没了吧?”

制片方表示:会认真考虑观众意见

《新白发魔女传》上档初期,制片方便打出“边制作边播出”的宣传口号,而近日吴奇隆的白发魔男造型曝光后,他也在微博上透露,将由观众来决定卓一航是生是死、是否白头,因此,结局观众定是具有一定可信及可操作性,正如他所说,“还来得及剪辑”。

纵观前六周的播出情况,《新白发魔女传》制片方根据网友的反馈意见的确在很多方面做了明显调整,比如略显夸张的特效,后期进步不少;过长的背景音乐也进行了更换;马苏前期柔弱的形象得到了改善,特别是变白发之后,气势大涨;而将在本周“生死约”中出现的吴奇隆刘海及白发造型,也是从网友意见中得到的灵感。因此,对于结局已选定的质疑,制片方及湖南卫视都表示,会尊重周播剧的规律,认真考虑观众的意见,并感谢他们的热情与支持。

[责任编辑:潘剑] 标签:白发魔女 优昙花 尊重原著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