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聂远出演新版《西游记》 这个唐僧很爷们儿

2011年07月22日 15:06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聂远饰演的唐僧

斥资过亿的新版《西游记》于近日拉开了宣传帷幕。这部片子从策划筹备到制作完成经历了超过4年时间,堪称国内制作最精细的电视作品。张纪中表示让他最为感动的是,本片创作团队都是怀有理想、克制自己的欲望,带着去西天取经的精神来完成的这样一部电视剧,大家都是以实现理想去演绎的。

新版《西游记》不论从演员造型上还是角色重新演绎上都成为观众和网友讨论的新话题。有网友称,新版《西游记》里,聂远饰演的唐僧颠覆了观众以往对这个角色的认知,对聂远扮演的又黑又壮唐僧颇有争议。

对于诠释唐僧这个角色,聂远则表示:“唐僧是不能轻易地被妖精吃的,必须让妖精细嚼,毕竟唐僧是一个有坚毅男人内在气质。我在剧中仍然是那个满嘴阿弥陀佛、说话慢条斯理的唐僧,但从妖精的角度讲,以前的唐僧肉好吃,我这个看起来就没那么好吃了。在微博上看到句玩笑话:新版唐僧才是去取经的,老版唐僧(白白净净、细皮嫩肉)像是被娶的。新《西游记》一定会在继续发扬神话色彩的基础上,尽可能还原真实,让大家看到一个内心非常坚强的唐僧。”

张纪中导演的每一部大制作在横空出世之后都会引发不少评论,相信此片也不会例外。新版《西游记》到底亮点何在?聂远的“爷版”唐僧庐山真面目又当如何?期待围观真相。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西游记 唐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