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游记》被封:网友齐声叫好 张纪中不以为然

2011年08月11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西游记》玩新鲜却不被观众接受

新《西游记》玩新鲜却不被观众接受(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张纪中执导的新版《西游记》在北京台(BTV)影视频道的播出计划遭遇波折,原定于8月7日播出的该剧被另一部剧临时取代,据说原因是被广电总局“封杀”并勒令修改。而已经播出近半的广东南方影视频道(TVS4)则称“暂时没有收到通知”,但也连叹“收视很不尽人意”,“离预期值相去甚远”。虽然电视台很头疼,但对于新“西游”被“封杀”一事,网友竟然不约而同发出一片叫好声。

新版《西游记》耗资1亿多元用于特效制作,但是效果却不如人意。“告诉你,什么叫做天使啊,这个天使就是天上掉下的屎”、“那猴子,你慢点飞,尊重老年人哪!”诸如此类的“穿越”台词更是让网友惊呼幻灭,发出了“文化断层或荒漠化致使演艺界无剧可演,纳税人的钱被用于重复古典谎言”的哀叹。因此,许多网友表示支持广电总局勒令该剧修改的决定:“广电总局这次的决定是正确的!那些所谓的大师啊之类的主,不要拿粗鄙当个性好不好?”

对于遭遇如此风波,导演张纪中却不改霸气本色,称自己把片子拍完,“交上去”就完成任务了。“我当然觉得这部剧没太大问题,在其他台也照播了,但有时标准不统一,每个人看法也不一样,至于到底哪有问题,应该问广电总局。”张纪中如此回应。(章琰)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西游记 网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