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版《西游记》明年上星 张纪中回应潜规则事件

2011年09月22日 00: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导演张纪中

西游记唐僧扮演者-聂远

云南卫视台长赵树清,副台长郑刚,频道总监李晓风,及总经理

中传播音主持院长及云南卫视新主播们

凤凰网娱乐讯 9月21日下午,云南卫视“绿色传媒创意未来”2012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云南卫视台长、主持人等先后亮相,作为2012开年大剧,新版《西游记》主创在推介会上压轴登场,总制片人张纪中携唐僧扮演者聂远、孙悟空扮演者吴樾、猪八戒扮演者臧金生、百花羞扮演者颜丹晨、女儿国国师扮演者何佳怡、高翠兰扮演者莫小凤、黄袍怪奎木狼扮演者程皓枫等主演集体亮相。张纪中在接受媒体专访时回应所谓潜规则事件是“胡说八道”,他更感叹,媒体应该多报道一些正面的新闻,而现在的娱乐圈是越来越无聊了。

张纪中:电视剧的代名词是“粗糙”

新版《西游记》总制片人张纪中透露,新版《西游记》已经通过审查,将作为2012年开年大戏在云南、天津、浙江、东方四大卫视同步播出,“我们用四年的时间来做这一切,大家都非常辛苦,希望观众能够看到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张纪中说,“没有什么是十全十美的,新版《西游记》有一半左右的镜头是通过电脑特效来完成的,这个过程非常漫长,工作量也非常大,总会有一些粗糙的地方,但是瑕不掩瑜,希望大家能够给它一个中肯的评价。”张纪中还将新版《西游记》的拍摄过程制作成一部30集纪录片,据悉,这部纪录片会在电视台播放。

对于最近网上风传的“潜规则”事件,张纪中感叹道:“现在的娱乐圈真是越来越无聊,媒体应该多去报道一些正面的东西,不要纠结于这些胡说八道的东西。”

聂远:我演的唐僧与众不同

新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聂远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表现的很开心,“新版《西游记》在地方台播出后我会经常去官网、贴吧上看一些网友的评论,无论是赞扬还是质疑,都是大家给出的善意、中肯的评价,我会对这些评价做出总结,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对于自己饰演的唐僧这个角色,聂远直言:“我演绎的唐僧跟以往不同,这里面有我自身对于角色的理解,也有投入自己的感情在角色里,这样的唐僧可能更偏向于历史上的玄奘法师。”文/李雪薇 图/孙萌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西游记 张纪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