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版《西游记》将播 聂远版唐僧趣评众弟子

2012年01月01日 09: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30日,新版《西游记》剧组走进北京史家小学进行播出前的宣传活动,总制片人张纪中携主演聂远吴樾、臧金生、徐锦江出席。活动上,吴樾和臧金生与小学生们做游戏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新版《西游记》中扮演唐僧的聂远表示,自己的三个徒弟都是孩子,而自己则是他们的大家长,还在现场对自己的三位弟子做出点评。据悉,新版《西游记》将于2012年1月5日登陆北京文艺频道。

吴樾现场教太极拳 臧金生挑战绕口令

众主创一上台就接到了小学生们的难题,一队小学生现场展示跆拳道,意在挑战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而吴樾则在现场教起了小学生们打太极拳,他表示小学生们学得都很好,希望他们能够更加出色。

一位小学生向猪八戒的扮演者臧金生挑战绕口令,两轮下来不分胜负,臧金生表示自己笨嘴拙舌,小学生们很会选人,“他真的很会选人,大家都知道老猪笨嘴拙舌的,他选我肯定会赢,所以他选了一个很好挑战的人,比如像我师父,大家都知道他是多唠叨,再比如像我大师兄,他说话也很利索,你要是选他们可能就不会赢了。”

演绎人性化《西游记》 聂远趣评众弟子

对于新版《西游记》与老版的不同,饰演唐僧的聂远直言新版《西游记》更加人性化,“我们这版更加人性化,也许不是催人泪下,但是能让大家感觉到这些角色是有血有肉的。” 对于新版《西游记》中的很多幽默情节,聂远称大家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要找些生活情趣,“在剧中唐僧会拍孙悟空的屁股,会摸猪八戒的耳朵,这都是他们在一起的生活情趣,要不四个男人在一起那么多年,是多么无聊啊。”

聂远还表示在《西游记》中自己是一个家长,对于众位徒弟,他也有与众不同的看法,“孙悟空是最有本事、最有个性、最桀骜不驯的,因为最淘气的孩子也是最聪明的,是你最掌控不了的,这种孩子不止让人从骨子里喜欢,有时候会让你有又爱又恨的感觉,就像剧中有一个情节是三打白骨精之后我把孙悟空赶走了,后来我被黄袍怪变成老虎,他来把我救出来,之后悟空在我怀里哭,我安慰他,那是一种情感的释放,孙悟空就是这样一个孩子,他受了委屈,家长也很心酸所以会拥抱他安慰他,”聂远还表示,“猪八戒这个孩子会来事,整天师父长师父短的,虽然很多事情他不会自己动手,但是无时无刻不把师父挂在嘴上,他很讨巧,也懂得怎么讨人欢心,这样师父也会很喜欢他;沙僧是个任劳任怨的傻孩子,师父说什么就是什么,这种孩子让你打也下不去手,骂也下不去口,会让你从心眼里喜欢他,所以对我来说这三个徒弟都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西游记 众弟 聂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