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故意安排两大“回锅肉PK” 有内幕?

2013年08月16日 01:14
来源:新快报

■姚贝娜PK林育群

姚贝娜PK林育群

■阚立文PK朱克

阚立文PK朱克

《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那英专场

浙江卫视今晚21:15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本周起进入“导师考核”环节,今晚那英团队14位学员捉对厮杀,姚贝娜对林育群,侯磊对丁克森,田园对唐荭菲,朱克对阚立文,萱萱对崔兰花,张目对周诗颖,毅光年组合对声音乐团组合。其中,名气最大的两大专业歌手姚贝娜对“小胖”林育群的对决最有看头,网友也纷纷猜测那英为何作此安排,各种“内幕说”纷纷出炉。此外,号称尽量不哭的那英,几乎从头哭到尾,每淘汰一个学员便哭一次,所以这一集大家又会看到那英泪眼婆娑的样子。

姚贝娜PK林育群:故意制造的“双赢”?

众所周知,论实力论唱功,姚贝娜和“小胖”林育群均可称得上是那英团队两大强手。为何安排两人组内PK?那英表示,这是自己亲自布下的局,“他们唱歌都是有技术含量的,非常强,我很想看,我估计大家也很想看。”这个安排引发网友各种猜测。有人认为,虽然两人都很强,但那英无疑只想留下其中一个,而被留下的这个人很可能是姚贝娜;也有人认为,唱功不俗而又大有来头的林育群不会在“导师考核”阶段就被淘汰,虽然当初只有那英为林育群转椅,但是一看便知道,林育群应该进阿妹或者哈林团队,“盲选”时在那英团队,跟着在“导师考核”抢人环节进入阿妹或者哈林团队,这样的安排更有看头、更具戏剧性,应该是节目组有意为之。

今晚,两人的PK曲目是《自己》,两人在台上唱着唱着便哭了起来,唱完之后又互相拥抱。阿妹和哈林都选择小胖,哈林更赞小胖跟女生唱歌,将情绪放在歌曲中变成表现。汪峰则指出,其实两人唱歌时都出现了小瑕疵,姚贝娜出现音准问题,小胖则一度气息不稳,最后他建议那英应该留下姚贝娜。那英的“梦想导师”吴青峰表示,两人排练时唱得都几乎挑不出毛病,虽然正式PK时出现了小问题,但是更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内心的情感,最后他同样选择了姚贝娜。可谓两票对两票,这让拥有决定权的那英显得万分纠结。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那英 回锅肉 内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