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功夫熊猫2》内地票房已过亿 中国元素受欢迎

2011年05月31日 07:42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熊猫阿宝和它的伙伴们在中国很受欢迎

熊猫阿宝和它的伙伴们在中国很受欢迎(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功夫熊猫2》的中国元素看来真是双刃剑。该片上周四开始在美国首映,周末票房4800万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上只排名第2,比第1名的《宿醉2》8648万美元的周末票房少了一大截。不过,《功夫熊猫2》在中国的票房很好,《好莱坞报道》称该片周六周日两天内在中国已拿下1850万美元(约1.2亿匀嗣癖?票房。

广州票房赢过“海盗4”

《功夫熊猫2》28号开始在内地上映,首映日行情很好,有不少观众在微博上反应说一些比较热门的场次都很难买到票。据中影南方电影新干线和金逸珠江院线广州两条本地院线的数据显示,《功夫熊猫2》周末两天收了1940万元票房。《加勒比海盗4》20号上映后周末票房高达2751万元,不过“海盗4”当时是周五首映,所以周末票房是3天票房,《功夫熊猫2》的单日票房要比《加勒比海盗4》还高。

美国票房不敌《宿醉2》

不过,《功夫熊猫2》更浓重的中国风一到美国就遇冷了。该片在美国上映4天总票房为5380万美元,远不及前作当年4天票房6655万美元的成绩。“熊猫2”之所以遇冷,是因为与它同档期的电影《宿醉2》是部不折不扣的美式喜剧。

《宿醉2》这部R级喜剧讲述婚礼之前几个男人办单身派对,没想到遇到各种突发事件,变成冒险之旅的故事。这集的场景从前作的拉斯维加斯搬到了泰国,笑料和动作场面都有加重。由于前作的成功,《宿醉2》在美国上映4天,票房已经达到1.18亿美元。不过这部电影则被批远没有前作好看,相信接下来的票房也会受影响了。马泽望

[责任编辑:doulili] 标签:内地票房 功夫熊猫2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