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不认昆凌是女朋友 遭小S快嘴调侃(图)

2013年01月04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右)教小S如何用苹果弹钢琴,小S假装投入弹琴,边突袭摸他的腹肌。

周杰伦日前上《康熙来了》,爱耍酷的他遇上无厘头的小S很没辙。小S看他与郎朗合作的MV后说“王力宏李云迪合作过”,他居然急着说“我跟李也合作过”,似怕误会又补充“华人都能合作”,最后小S问“你跟王力宏谁比较会弹琴”,周杰伦说王力宏,忍不住抱怨“你对王力宏也是这样吗”?笑坏现场人。

节目上,小S问周杰伦“女朋友有夸你好身材吗?”他尴尬笑说“没有女朋友”,小S又问“你为什么不让昆凌演你拍的电影”,他回“怕混淆焦点”,蔡康永马上抓住他的矛盾说“刚才讲没女友,现在又怕混淆焦点”,他只能干笑,小S干脆问“你上节目是不是很痛苦?”他满有风度的说“当是来训练一下口才,对自己挑战”,最后为弥补他,小S大发慈悲说“一夜情的对象,我选周杰伦”。

周杰伦至今不承认昆凌是女朋友、两人谈恋爱,日前受访坦言对音乐人来说,恋爱是创作的灵感,“跟艺术家一样,单身的生活会比较枯燥乏味啦。”建立美满家庭一直在他的人生规划里,他曾说希望35岁时结婚,如今他快满34岁,只剩1年多,他不确定是否能如期结婚,“要是结婚,就会减少工作量,把重心放在家庭。”

周杰伦曾说自己只想赢,从没想过要输,但已出道12年,能当永远的赢家吗?“我以前不会有这样的认知,写出来的歌曲、拍出来的东西,一定都是屌的啊!但现在会觉得世界不见得绕着我打转,总是会有新的东西、好的东西。”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周杰伦 昆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