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醒李炜争女友大打出手 揭秘互殴事件内情!

2013年01月05日 09:01
来源:华龙网

  疑似李炜与苏醒女友艳照

  疑似李炜与苏醒女友艳照

其实事情要从2012年3月7日的爆料说起,有网友发帖指2012年快乐男声冠军李炜在微博“小号”上晒艳照,并贴出照片。照片中一男一女裸身相拥,男方还大胆抓着女主角的巨乳,并在胸部打上一个心形的马赛克,只是女孩的脸没有被遮住,而发照片的微博账号则为李炜的小号。后来有网友发现此女孩长得非常像苏醒的女朋友夏航燕,而后经过网友证实该女子确系苏醒女友。

根据网友的人肉,这件事的起因很可能就是网上曝出的艳照。艳照男主角眼睛被挡掉,有网友认出是李炜,而艳照女主角脸部非常清晰,是苏醒之前的女友。不管艳照男主角是谁,曝出艳照的男人把自己的脸挡掉却不挡女人的脸,都被网友唾弃。李炜和苏醒最近几年事业都不错,今天,微波炉来比一比,微博中透露出的两人性格轨迹。当然了,他们两个作为情人到底哪个更好,还是女友最有发言权。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互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