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力宏李云迪否认"绯闻" 成龙:他们都很有才华

2013年01月05日 14:16
来源:每日新报

王力宏李云迪之间的友谊一直以来被不少网友津津乐道,一直有热情的粉丝调侃他们二人之间传“绯闻”,近日两人分别微博“辟谣”。

@ 王力宏:本來不想写这个微博因为太无聊了!但后來有太多新闻了,我决定还是自己写免得真的有人被误导。我是异性恋,李云迪也是喜欢女生。所谓宏迪到底是什么情況?!或许只是开玩笑,只是娱乐新闻,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分辨什么是真,什么是胡扯!Sorry我的个性很直,关于自己的新闻,还是蛮重视真实性。

@ 李云迪YUNDI:我们是好兄弟,我确定我们都喜欢女生,大家不要再胡乱猜测编造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 成龙:我发现大家老爱拿他俩开玩笑,我也来凑个热闹!其实他们都是很勤奋又很有才华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王力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