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志祥开个唱向蔡依林索吻 女方尴尬用手挡遭强抱

2013年01月08日 09:29
来源:信息时报

蓝心湄当天的着装也很火辣。  蓝心湄与小猪接吻,粉丝看到尖叫连连。  蔡依林和小猪共舞,场面很香艳。  蔡依林大跳椅子舞。  小猪强抱蔡依林索吻。

罗志祥(小猪)前天下午与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连唱2场,完成3天唱4场的体力挑战任务,而这两场演出,罗志祥都玩得很大。下午场有蓝心湄打扮火辣露乳与他飙舞,两人在台上亲吻掀起高潮。晚上登场嘉宾则是他的好友蔡依林(Jolin),罗志祥模仿蔡依林《大艺术家》的舞步、蔡依林则跳罗志祥的《精舞门》的舞蹈,两人“比舞”场面火辣,而蔡依林撩腿跨到罗志祥身上的场面,则让台下歌迷兴奋到尖叫。

蓝心湄频放“笑弹”

蓝心湄前日穿着侧边挖空的罩衫式背心登场,里面仅穿亮片胸罩及底裤,她与小猪跳舞时一度露出侧乳及闪亮底裤,性感撩人。身为资深艺人,蓝心湄在台上制造了不少“笑果”。她先是笑称自己那套衣服是从日本AV女优服装店买来的,跳完舞后还感谢小猪有先介绍她名字。“我怕粉丝以为是杨丞琳啦!”蓝心湄的调侃惹得全场哄堂大笑。

讲话尺度大胆的蓝心湄,前日在台上也猛拿已逝的罗爸爸开玩笑。她先夸小猪很孝顺,邀她来当嘉宾是要她唱给罗爸爸听,然后开始开玩笑,说自己是罗爸爸年轻当兵时的军中情人,罗爸爸喜欢她,喜欢到让罗妈妈很嫉妒,一度想离婚。小猪边笑边接话说:“对!我妈气到差点把我拿掉。”没想到蓝心湄又说:“我今天穿那么辣,代表对神明(指罗爸爸)的敬意,因为特殊节庆,人家都会请show girl来跳舞啦!”

小猪后来主动索吻,蓝心湄与他亲嘴后,故意舔嘴唇装出意犹未尽的表情,最后她还继续开玩笑表示,如果罗妈妈不介意,她一回家就把自己身上的服装封箱后烧给罗爸爸,逗得罗妈妈在台下笑不停。

小猪问Jolin感情事

晚场的嘉宾是Jolin,她和小猪7年前曾在台上共舞过,很多粉丝都期望看到两人再次“合体”。前晚Jolin登场前,小猪在台上故意装累要求睡5分钟,工作人员拿出枕头、棉被,他装睡还打呼,搞笑演出让粉丝乐不可支。

之后Jolin以嘻哈甜心的闪亮造型登场,热裤、短靴造型凸显美腿,她边唱边跳小猪招牌歌《精舞门》的椅子舞,小猪不甘示弱,也跳出与她一模一样的《大艺术家》舞步,全场粉丝尖叫声不绝于耳。两人随后还一起跳一段嘻哈舞蹈,粉丝大呼过瘾。

两人热舞完,小猪嘟嘴索吻,Jolin尴尬用手挡,罗志祥还强行抱着她,不死心猛喊:“躲去哪里?给个面子嘛!”随后笑称两人是很好姐妹,Jolin最后祝福罗志祥“赶快找到女朋友”,罗志祥马上接话说:“那你找到了吗?”Jolin尴尬到跳下台,而全场观众则笑翻。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罗志祥 蔡依林 Jolin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