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群星亮相盛装斗艳 柳岩性感低胸装抢风头(组图)

2013年01月09日 11:21
来源:新华娱乐

1月8日晚,搜狐时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发布“时尚权力榜”,全面梳理中国时尚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明星、模特和他们背后的造型师、摄影师。吴秀波Angelababy胡兵范晓萱韩庚黄征、张楚、酒井法子等国内外明星出席了本次活动,有孕在身的姚晨也亮相现场,并最终斩获“年度时尚权力大奖”,她也在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怀孕的感受,称:“郁闷并快乐着。”

姚晨孕后首次公开亮相 称经常忘事

当晚的榜单发布现场,最引人关注的怀孕之后的姚晨公开亮相。姚晨身着一身优雅晚礼服,与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携手踏上红地毯。姚晨看上去状态不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现在没有任何工作,唯一做的事就是吃喝睡,看电影,“怀孕的心情是郁闷并快乐着,开心的是,我现在终于回归到正常人的生活,郁闷的是整天只能待在家里。”姚晨还透露,怀孕之后,身体还行,在吃方面也没有特别的忌口,有一点变化是老是忘事,经常会忘记比较亲近的人的名字。

酒井法子的出现,也引起了不少的轰动。因为吸毒事件而沉寂多时的她,在去年年底通过音乐剧正式宣布复出,此次亮相内地时尚活动,酒井法子也透露,很希望多认识内地优秀的男演员并进行合作,“因为从小看成龙电影长大,所以特别想和他合作。”对于时尚的看法,她则表示,无论男女,时尚其实是每个人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并不一定是穿名牌才算是时尚,只要穿着合适得体其实就是时尚。

多位明星获时尚大奖 姚晨获“年度时尚权力大奖”

经过近3个小时的发布,最终,范晓萱、张歆艺、Angelababy获封“年度时尚影响力女明星”,佟大为、韩庚、刘烨等人获封“年度时尚影响力男明星”。吴秀波则获得了“年度时尚榜样大奖”。 而酒井法子则斩获“年度亚洲时尚注目女星大奖”。有孕在身的姚晨获封“年度时尚权力大奖”,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亲自为姚晨颁奖。姚晨在接过“权杖”之后,也发表了获奖感言,在她看来,时尚不是个具象的东西,而是心中对美好的向往。她还表示:“搜狐愿意把奖颁给一个孕妇,你们的眼光贼时尚。”

此外,榜单显示,“时尚产业贡献奖”由著名时尚摄影师陈曼拿下。而获得“年度摄影师”的包括韦来、许闯等,获得“年度造型师”的包括张帅等。这其中,摄影师韦来是Angelababy成名的幕后功臣之一,造型师张帅则在黄晓明的崛起中功不可没,摄影师许闯与姚晨同赴过非洲。

花絮

吴京现场向谢楠示爱 感谢谢楠带他进时尚圈

吴京和谢楠的恋情虽然已经公开,不过当日吴京对这段恋情的高调还是让人感到还有些意外。在红毯接受采访时,吴京就开着玩笑质问主持人,为何不将他与谢楠安排在一起走红毯。而上台谈到对时尚的看法时,吴京更是直白地表示,“我以前都爱穿军大衣,短裤衩,和楠哥在一起之后总算和时尚沾了一点边了。”并且他还向当晚担当主持的谢楠直接喊话:“买衣服这件事以后就交给你了。”(巫天旭/文 雷图/摄影)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柳岩性 盛装 群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