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杰伦不认昆凌是女友 34岁生日和朋友吃火锅

2013年01月09日 12:53
来源:金羊网

周杰伦

周杰伦

昆凌

昆凌

据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年赚上亿,下周五将过34岁的生日,愿望说简单也不简单,他说:“希望妈妈给我买一台车子。”爱跑车成痴的他已有3台,之前看过多台未来概念车,求妈妈许久始终碰软钉子,如今趁生日望妈点头,给他一台配额就好。至于感情,他认了35岁会结婚,因之前讲过,要说话算话。

提及传绯闻两年多的女友昆凌,他不愿多提,强调心态上仍是多交朋友、多比较,一旦认定女友身份,要以结婚为前提,随着时间日渐逼近,坦言要当天王背后的女人,就是要能吃苦。昆凌将赴美国游学,周杰伦笑言过年要陪外婆,不会到美国,34岁生日和朋友吃火锅,不提会不会有昆凌。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周杰伦 火锅 女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