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绮雯被郭晋安嘲是冒失王 拒绝以泳装拍剧(图)

2013年01月11日 08:32
来源:腾讯娱乐

  郭晋安与万绮雯初结剧缘,他形容她是近年少见的冒失王

  郭晋安与万绮雯初结剧缘,他形容她是近年少见的冒失王

  万绮雯拒绝以泳装拍剧,笑言无谓难为大家的眼睛。

  万绮雯拒绝以泳装拍剧,笑言无谓难为大家的眼睛。

  郭晋安、万绮雯同是天秤座,同声同气合作开心。

  郭晋安、万绮雯同是天秤座,同声同气合作开心。

“亚视一姐”万绮雯首次为无线拍剧,先遇到郭晋安再遇苗侨伟,能与这些好好先生合作笑言好彩,郭晋安指合作时感觉到万绮雯紧张,更指她是少见的冒失王。而万绮雯为免“难为观众双眼”,不会像陈炜般以泳装性感演出。

万绮雯过档无线的第一部剧集《老表,你好嘢!》,与郭晋安饰演一对,“初到贵境”即遇到人品好、性格佳的郭晋安,郭晋安演带内地团的导游,万绮雯则是为新移民出头的社工,是对斗气冤家!

劝早点生孩子

首次合作,郭晋安笑言万绮雯是他近年少见的冒失王:“有一次她开车出外景,回到公司就不记得了,还跟大队上公司车,看得出她第一次有一点紧张,好多事情都好陌生、不会大胆提出,不过我跟她说,你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跟我讲,但公司有公司制度,好多事情都要妥协的。”二人同属天秤座,有什么事都会开声互相提点,所以很能聊,已为人父的郭晋安更劝她快点生小朋友!

此剧曾被指丑化内地人,郭晋安指其实是想带出和谐共处的讯息,他可有受过内地人气?郭晋安说:“他们跟你拍照不会先问你,那头就粘过来拉你手拍照了,通常我都要求拍过张好的。我身为人父有责任去教育下一代,好似去迪斯尼有一些内地人不排队,我都会出声,即使他们不理,身为父母都要做个好榜样。”

无谓穿泳衣

万绮雯跟无线签部头约,计划逐部谈的:“连续拍了半年,都要重新充电,不过拍这套剧都好开心。”陈炜到无线拍剧,秀胸又泳衣上阵,万绮雯笑言要看剧情而定:“不过泳衣不太好了,无谓难为大家双眼啦!我在《好心作怪》那里都有跟三哥(苗侨伟)抱抱亲亲,不过我都幸运的,遇到的都是疼爱老婆、仔女的好男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郭晋安 冒失王 泳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