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本山春晚排上春晚节目单 与倪萍演正能量小品

2013年01月14日 13:37
来源:山西晚报

  当年你十分想见我,现在,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 (设计台词)

  当年你十分想见我,现在,我已经不是当年的我 (设计台词)

  在我心里,你一直是偶像,现在能一起演夫妻,终于了却心愿啦! (设计台词)

  在我心里,你一直是偶像,现在能一起演夫妻,终于了却心愿啦! (设计台词)

1月13日,2013年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场审查。记者获悉,赵本山的小品已经排上蛇年春晚节目单,此次的搭档确实是之前连声否认的倪萍,两人演绎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小品《中奖了》。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参与人数较少,演员又都是重量级,所以被称为“大腕专场”。13日下午,“大腕专场”在央视第一演播厅进行,当天,观众仅仅是春晚剧组成员以及节目审查领导,已经确定将首次登上春晚的相声演员郭德纲并没有亮相舞台。反倒是作为春晚语言类节目“秘密武器”的“小品王”赵本山却组团现身,他不仅牵手“梦中情人”倪萍,更是携爱徒刘小光、田娃、程野、孟令宇一同亮相。

如此大的阵势,赵本山想必是要在蛇年春晚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这次赵本山并不是像之前传言中的那样“抓贼”,而是“中大奖了”。据悉,“赵家班”将故事搬到了洗浴中心,赵本山饰演的小人物因为在洗浴中心中了大奖,结果被倪萍饰演的“老伴”误会,几位徒弟一一现身为其开脱,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误会解除。这个小品根据真实新闻改编,是赵本山的御用编剧尹琪所写,它延续了赵本山小品一贯传递正能量的风格,当晚,众人的表演可谓包袱不少,让春晚导演组及审查领导再次领略到“赵氏幽默”,“笑果”十足。

为了给观众留下足够的悬念保持小品的新鲜度,当晚春晚审查可以说是戒备森严,不仅没有邀请观众,更是将“赵家班”和“冯家班”实施“隔离”,双方互相不知晓对方的表演内容。经过多方打探,记者获悉,春晚“劳模”冯巩此次与郭冬临搭档(据称此前审查未通过的郭冬临是来临时撑场),二人的表现也让审查人员眼前一亮,相信这对全新组合外加“赵家班”强势回归,会让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笑果”。

这段时间,张学友不能上春晚的消息让很多人感到遗憾,据了解,为了弥补大腕的空缺,央视春晚导演组正在积极联系一位神秘的重量级嘉宾,他可能是与张学友名气相当的天王刘德华。据透露,和学友待遇一样,导演组为华仔量身设计了一套表演方案,目前正在与刘德华方面积极商讨。但究竟刘德华能否同意火线救场,目前还没有定数。

继《直通春晚》评出三位要上央视春晚的演员后,央视很多节目都敞开向春晚输送演员。例如正在比赛中的《梦想合唱团》最终的冠军组,另外记者获悉,老牌央视输送春晚的节目《我要上春晚》也将会为春晚“备”上几个加盟人员。据了解,14日——20日晚上,该节目年终总决选的27组人气王将一一进行比赛,而春晚总导演哈文将邀八大明星评审现场点兵,再次派发“春晚邀请函”。

■相关

央视2013农民春晚录制完成,除夕夜播出

山西“玉米妹”张倩云一展歌喉

本报讯 “亿万农民的笑声”2013全国农民春节晚会,1月12日晚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录制完成。晚会将于2月9日(除夕)18时05分在CCTV-7首播,时长120分钟。

2013农民春晚,观众将会欣赏到相声小品《家有洋媳妇》、戏曲小品《新柜中缘》、情景小品《雨夜情深》等创新形态的语言类节目。其中小品《雨夜情深》演绎暴雨夜农民工勇救城市老太却遭其儿子儿媳误解,最终解开误会收获感恩的故事。小品以艺术手段再现2012年7月21日北京暴雨当晚,152位农民工奋不顾身,从湍急的水中成功救援207名被困群众的壮举。

本次农民春晚山西“玉米妹”张倩云将与常思思合唱《玛依拉变奏曲》。张倩云是《乡村大世界》赴怀仁录制节目时在陶瓷厂发现的,她一嗓子《春天的芭蕾》把大家都震了,唱得很有常思思的味道。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小品 赵本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