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邦德“秘密”现身《007:大破天幕杀机》北京首映

2013年01月17日 11:02
来源:新华网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007系列影片最新力作《007:大破天幕杀机》于1月16日晚七点在北京双井UME影院中国巨幕厅举行盛大首映式。首映式上,中国观众和片中邦德的饰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进行零距离现场连线,与“特工“007面对面交流。同时,为了纪念邦德系列影片出品五十周年,片方特别制作的007系列影片经典回顾的短片在首映前播放,其中不少影片片段均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大银幕上,中国影迷有幸欣赏到007系列影片中的经典镜头,看着007辉煌的历史,观众感觉如同时光倒流。

千呼万唤始出来邦德与影迷隔空对话

好莱坞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映至今目前已在60个国家拿下了首映票房冠军,在英国本土的票房更是突破1亿英镑,超越《阿凡达》在11个月内创下9400万票房的纪录,跃居历史票房榜首位。此片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收获高达10亿美元。这部主打007五十周年纪念的作品,邀请殿堂级导演萨姆·门德斯的加盟,在全球范围内的上映取得既叫好又卖座的成绩,国内影迷早就翘首企盼最新007莅临。16日晚七点整,《007:大破天幕杀机》终于在双井UME中国巨幕厅拉开天幕。

本片创作团队派出片中的重磅人物邦德出场与中国观众进行现场连线。邦德饰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已经完美饰演了三集邦德,被全球观众所熟知。今年1月,丹尼尔·克雷格又一举夺得《GQ》美国版评选的全球二十五大型男排行榜榜首,个人魅力出众,其塑造的具有浓浓英国绅士风格的性感邦德特工形象在影迷中呼声颇高。此次首映礼上,幸运者将可以和丹尼尔·克雷格进行面对面视频交流,和真正的007特工进行零距离畅谈。

纪念邦德五十周岁大银幕上经典重温

今年是007系列影片诞生的五十周年。为了庆祝邦德五十大寿,片方特意制作了“007系列经典重温”短片,并在首映前在中国巨幕上播放。相信这是中国观众首次在大银幕上看到经典007影片片段。短片集结了007系列影片中的经典情节与著名镜头,其中不乏令人倍感紧张刺激的动作片段,也有令人怀念的已经逝世的好莱坞黄金一代的著名演员。观众如同坐上了时光倒流机,随着邦德一起去探寻任务背后的秘密。1月21日,《007:大破天幕杀机》将正式登陆内地影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邦德 天幕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