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我儿是朵奇葩》佟大为关悦上演荧屏情侣首秀

2013年01月21日 06:18
来源:大众日报

电视剧《我儿是朵奇葩》1月19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宋丹丹,佟大为关悦夫妇联袂主演,汇集了郭家铭刘芸、马少华等一批实力演员。该剧是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的荧屏情侣首秀。

佟大为和关悦(资料图)

大众日报1月21日报道 电视剧《我儿是朵奇葩》1月19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宋丹丹,佟大为、关悦夫妇联袂主演,汇集了郭家铭、刘芸、马少华等一批实力演员。

《我儿是朵奇葩》是佟大为和妻子关悦的荧屏情侣首秀。剧中,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大学毕业从二三线城市来到北京闯荡。生活艰辛,对宋丹丹饰演的老妈却报喜不报忧,以致老妈在和姐妹们聊起儿子时,总是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当儿子年届三十,老妈老爸杀到北京筹备儿子婚礼时,谎言才被揭开,儿子不但没房没车不是副总,甚至关悦饰演的女友林畅也是临时借的。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关悦 佟大为 朵奇葩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