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1次求婚"林志玲向黄渤求婚 范冰冰高圆圆力挺

2013年01月21日 10:16
来源:人民网

女神逆袭屌丝

女神逆袭屌丝

上周末,《101次求婚》曝终极预告片,其中林志玲黄渤求婚的逆天桥段,不仅让众网友凌乱不已,也让范冰冰高圆圆王珞丹佟丽娅田朴珺等众女神纷纷在微博发声力挺。

片中林志玲满含热泪、几近哀求黄渤 “我可以嫁给你吗”,没想到黄渤却矜持的回应: “我考虑一下”,预告片发布后,王珞丹即在微博大呼:世道变了。而后林志玲随后在微博上二度“央求”黄渤考虑一下,黄渤则风趣表示:“想想也是,别太挑了,差不多就行了”。

据悉,《101次求婚》这部情人节最浪漫最屌丝的电影,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三公映。而这一出“女神助阵女神逆袭屌丝”的戏码,也成了上周欢乐最多、槽点最多的“逆天剧”。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黄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