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小姐三甲出炉 众佳丽泳装争艳心机重(组图)

2013年01月22日 09:31
来源:21CN娱乐

  亚姐决赛(来源:CFP)

  亚姐决赛(来源:CFP)

  亚姐(来源:CFP)

  亚姐(来源:CFP)

21CN娱乐讯1月22日 《ATV2012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21日正式举行,今年亚洲小姐以《跨越美丽时空》作主题,为了寻找于不同时空、不同领域都能展现美态的女士,大会安排18位候选佳丽分组进行比赛。十八位来自不同地区的佳丽齐聚《ATV2012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首个环节众候选亚姐以全白的透视装展露不同的美态,不过那些透视装造型古怪,再配以她们的粉红发造型,毫无美感可言。除了冠、亚、季军外,更选出“最上镜小姐”、“友谊小姐”、“完美肌肤大奖”、“完体态大奖”、“亚洲女性魅力大奖”、“最具智慧大奖”。大会评判周伯展先生率先颁发“完美肌肤大奖”由来自港澳地区代表16号黄璧安所夺得。而“完美体态大奖”则由好莱坞巨星尚格云顿颁发,由15号台湾地区许斯閔夺得。

编辑:张松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小姐 佳丽 亚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