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图》内地上映删减40分钟 主要删裸露镜头

2013年01月22日 10:46
来源:潇湘晨报

科幻电影《云图》即将于1月31日在内地上映,21日,该片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携主演雨果·维文、周迅等在京出席该片首映发布会。电影《云图》虽然在北美的票房成绩并不理想,但导演拉里·沃卓斯基很看好中国市场,“这部电影中讲的轮回、因果、命运等内容跟亚洲文化很契合。”不仅如此,拉里·沃卓斯基表示自己对《三国演义》很感兴趣,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拍成电影。

除了周迅参演,《云图》与中国还有不少关系。不过,《云图》在中国上映的是130多分钟,删减了近40分钟。据介绍,删减的戏份主要是一些裸露镜头,另外,影片结构也做了稍小的调整。

汤姆·提克威表示,希望中国观众在观影时,像欣赏一首美妙的乐曲一样跟着自己的情绪走,不要想太多。

片中每位明星都至少塑造了一个以上的角色,周迅就饰演了三个角色,雨果·维文在片中饰演了六个角色。两位主演均表示很有收获。雨果·维文说:“很难在一部电影里有六个角色可以演,挺过瘾的。”记者徐海洋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云图 票房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电影《云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