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宝强当选河北政协委员 网友:应全国推广葱油饼

2013年01月25日 13:07
来源:深圳晚报

“至尊宝”进政协,把大家惊得嘴还没合上,又传出“傻根”也进政协的消息。23日,河北石家庄太行国宾馆,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陆续报到,有媒体在现场看到了演员王宝强的出席证。据其经纪人介绍,王宝强现在外地拍戏,但是作为新任省政协委员,王宝强将于1月25日按时参加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

“傻根”会交啥提案,现在成为网友们的热议话题。

据悉,早在2012年1月30日,作为邢台市政协委员的王宝强,就提议在邢台增开首家五星级电影院,该提案已于今年得到落实。

如今官升一级的王宝强,又会带来啥新想法呢?有看过《人在囧途》的网友猜,演过农民工的他大概会关注春运和讨薪吧;刚看完《泰囧》的网友则调侃,“宝宝”应该会倡议全国推广葱油饼吧;也有网友并不认同王宝强的当选,“现在的委员们代表们,真是五花八门千奇百怪,艳星、谐星、武打的一应俱全,现场一化妆可以直接演戏了。终于找到当选人大代表的途径了!那就是去做演员。”(记者 赵伟君)

李云迪也入了重庆市政协 确定出席今日开幕大会

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召开,新任政协委员“钢琴王子”李云迪也将出现在大会开幕现场。

昨日,记者联系到李云迪的经纪人,他说李云迪夜里很晚才能抵达重庆,但一定会出席今天政协的开幕大会,李云迪将就“音乐和教育问题”提交提案。

李云迪被推荐为政协委员的消息公布后,引发众多粉丝的热烈反响,仅在微博上就有3万多个转发和留言。一位网友说:李云迪的出现让我有想看政协的愿望了。(新新)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王宝强 委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