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深大富二代学生恋上香港嫩模 男方称诽谤(图)

2013年01月29日 13:17
来源:深圳晚报

近日,有香港媒体报道,今年24岁而且已有两个小孩的香港嫩模Mia(陈静仪)和内地18岁富二代、中文名叫陈俊宇的学生相恋。据传男方父亲是潮汕首富,百亿身家。另外报道还指出,陈俊宇是深圳大学管理学院的学生,因为他在微博上曾手持深圳大学学生证照相。

 微博透露交情不浅

陈静仪是周秀娜师妹,16岁便已怀孕,并在诞下第二个小孩后与前夫因性格不合离婚。她此前曾拍过情色电影《喜爱夜蒲2》,里面有激烈暴露的床戏,还被曝与周秀娜男友陈伟成拍床戏时,假戏真做。

传闻指去年Mia生日当天在男友家度过,身穿睡袍的她喝红酒唱K,两人喝到醉醺醺各自发微博,酒醒后担心被媒体识穿,才删走证据。而在去年圣诞节,陈俊宇还送上百万梨形钻戒哄女友,更在微博上载合照示爱:“昨晚平安夜好感动好开心。”陈俊宇又订做了情侣杯,M代表Mia,Y代表JunYu,有指Mia跟陈俊宇的初恋女友相似,所以男友对她情有独钟,似乎做了爱的替身。21日两人又双双去跑马地Amigo吃烛光晚餐,可见关系匪浅。

深大学生并不清楚

记者发现,微博认证陈俊宇为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也是SCC超跑俱乐部成员。虽然在男主角的微博上并无看到任何他与Mia的合照,疑已被当事人全部删除,只剩下一些日常的生活照。但从生活照中可见陈俊宇家庭比较富裕,一辆红色法拉利常常在他微博出现。

记者昨日也采访了多名深大学生,不少深大学生表示,在校园内确实曾经多次见到过红色法拉利,至于法拉利的主人是谁,他们则不清楚。也有部分学生表示,听说过管理学院有个名叫陈俊宇的人,传言他家超级有钱,但也从未见过真人。

不过在新闻爆出后,陈俊宇马上在微博作出澄清:“本人没有在深圳大学上学,今年也不是18岁,网上论坛里除本人人像外图片皆不是出自本人,请不要相信网上的诽谤、炒作。”但是陈俊宇却没有否认报道中所讲追求Mia并送戒指的传闻,而女主角Mia至今也未否认与男主角的关系。 (记者 陈简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嫩模 陈俊宇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