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羽泉给《我是歌手》排名 黄绮珊第一 齐秦第二

2013年01月31日 07:4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1月31日报道 羽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称在《我是歌手》选手中最欣赏黄绮珊。

刚开始只是抱着“玩一下”的心态参加《我是歌手》,现在录节目成了他的头等大事:“谁想站到那个舞台上,就完全被吸引了,残酷的淘汰逼迫我们认真表演,这种被追赶和追赶的感觉,很久没有过了。对我们是一种成长和历练。”

上周节目几个现场观众格外抢戏,被网友怀疑是节目组找的托。海泉为导演组“叫冤”:“那只能说明我们唱得好啊,哭泣姐我听说了,比我们还火呢。其实她哭起来挺好看的,那两道眉毛让人非常怜悯。”

虽然拿了第一,羽泉还是坦言“有些遗憾”,“还可以唱得更好,我们最希望的就是能用两周的时间准备一首歌,这么好的舞台,不拼对不起啊。”记者让他为歌手排位,他表示能来这个舞台唱歌的歌手都是勇士,“不管是离开的黄贯中,他是我的偶像,还是留下来的每一位,都是真正的歌手。”如果硬要排名的话,羽泉称就上周表演来看,心目中的前三名是:黄绮珊、齐秦和羽泉。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齐秦 歌手 第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