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央视原主持人张政再升职 出任黔西南州委书记

2013年02月04日 10: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资料图:张政。

资料图:张政。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1月31日晚,贵州黔西南州委召开会议,原州委副书记张政接替陈鸣明出任贵州黔西南州委书记。

张政再升职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贵州黔西南州委办公室,一位参加了会议的李姓干部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证实:张政被贵州省委任命为黔西南州委书记确有其事。

张政在被任命前,经过了贵州省有关方面的严格的组织程序,以及群众考察。李姓干部介绍:“去年7月23日,张政被任命为黔西南州委副书记。他在黔西南州尽管工作才近半年,但他的踏实工作、严谨而低调的亲民作风,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好评。”

六年换三地

张政于2008年挂职任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主席助理,从此便走上了他的从政之路。2009年至2012年,他任新疆自治区阿勒泰地委副书记(正厅长级)。2012年2月至2012年7月任中共贵州省铜仁市委副书记(正厅长级);2012年7月至2013年1月任中共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2013年1月起任中共贵州省黔西南州委委员、常委、书记。

2010年2月25日,当张政任新疆阿勒泰地委副书记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曾连线采访过张政。当时,张政正在新疆阿勒泰抗击雪灾一线指挥救灾工作,消息刊登后,在读者中引起了强烈反响。2013年1月31日,张政被任命为贵州省黔西南州委书记。此消息引发大批网友的关注。明星从政一向不是新鲜事,但能够像张政这样,从政六年换三地的确实少见。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政 书记 州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