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谦第四次上央视春晚 称目标是突破自我

2013年02月06日 10:06
来源:大河报

刘谦

刘谦

郎朗

郎朗

杨坤

杨坤

林宥嘉

林宥嘉

昨日,央视蛇年春晚迎来第五次彩排,本以为大牌歌手会来个大聚会,但不知是哈文沉得住气还是大雪影响了航班,不但席琳·迪翁没来,港台方面除了陈慧琳林宥嘉两位亮相外,其他人依旧“失踪”,再加上郭德纲也用了录像代替彩排,所以昨日的最大亮点是刘谦首度亮相彩排现场,不过传说中的搭档李云迪并未现身,他在彩排现场也只是“小露一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谦表示:“我已经是第四次上央视春晚了,这次的目标是突破自我。”难道是要憋个大的?

【最亮的星】

刘谦要突破以往的风格

魔术讲求神秘,所以刘谦和傅琰东的两个魔术节目始终不肯露真容。从彩排现场来看,刘谦的节目依然是和观众互动,刘谦嘴上给观众讲故事,手上不停地摆弄一副扑克牌和三个小球,但变来变去都看不出来什么名堂,现场的记者纷纷猜测,刘谦这回是来走过场的,估计要到录备播带时才会拿出真本事。傅琰东的表演被安排在零点报时之后,他的主题依然与水有关,只是这次他把自己装进了鱼缸,上演了一出“穿越鱼缸”的表演。

之前有消息称刘谦将会和李云迪搭档,上演一出跨界表演,但记者并未发现李云迪的身影,刘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自己是第四次上春晚了,但还是像往年一样紧张,当被问到是否今年仍搭档美女董卿时,刘谦卖起了关子,称不方便透露,希望到时候给大家一个惊喜,刘谦并未谈到魔术表演的任何细节,只是说:“这次会带给观众魔术的另外一面,突破以往的风格,争取做到突破自我。”

【其他的星】

郭德纲再度缺席

郭德纲的相声《追着幸福跑》的效果并不理想,虽然郭德纲称自己的相声“一天一个样,自己都记不住前面说过的段子”,但昨日郭德纲依然用视频替代,现场稀稀拉拉的掌声再次证实了这个段子的失败,同样让人笑不出来的还有零点之后的群口相声《东西南北拜大年》。倒是孙涛和秦海璐的小品《你摊上事儿了》让人捧腹,其中的反贪台词引来观众叫好。

郎朗盼望回家吃饺子

昨日,郎朗也首度亮相彩排现场,他将与芭蕾舞演员侯宏澜搭档表演《指尖与足尖》,郎朗对于今年能回家过年表示很开心:“春节期间经常在国外演出,今年有幸能够参加春晚,我就可以在家过年了,节目演完就回家吃饺子去。”

记者 王峰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谦 央视春晚 目标是突破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